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
散播爱的种子


一、前言
近代混乱的世局,人际关系渐恶化,国与国的道义荡然无存,人类面临种种难题,如:种族、宗教、人权、经济、能 源...等,每一问题都可能带来毁灭性的危机。

二、散播~爱的种子
a.以一传十,十传百, 百传千,千传万的做法,蒲公英(话语:停不下来的爱)

b.学习前辈者的精神:
前辈精神有強烈學修講辦之精神,對自己要有嚴格的修持,勇於承擔上天使命,立愿了愿,各盡其職,以身作則,認清時代背景, 要做彌勒祖師的千百億化身,學彌勒祖師的笑容面,大肚量,慈悲心,隨緣行,做好「小彌勒、小濟公」,以達到自覺覺他、覺行圓滿。
要做彌勒祖師的千百億化身,學彌勒祖師的笑容面,大肚量,慈悲心,隨緣行,做好「小彌勒、小濟公」,以達到自覺覺他、覺行圓滿。

c、热心参与扶道场对道务要热诚参与,关心道务法展,只要一直往前走,爱的种子也跟着脚
印,一步一步的落在后面,生根发芽。

d、积极参与热心参与,还要积极参与如不积极学修讲班,(一天两天,佛在?三天四天,佛在?一年两年,佛在?)积极落实的进修,将来成就不得了。

积极就是永不放弃,直到成功为止
积极就是永不言歇,直到成功为止

让爱散播出去,需要人与人携手同办,需要达成良好的共识,才能达成祖师宏愿,
把爱传下去,把爱化成力量,一步一脚印,别吝啬,别半途而废,好好为这三曹大事而办,把爱传
到世界每个角落。







没有评论: